不许吃兔兔

爱发电同名 r18可发电私聊

74 挂坠盒 (HP)玫瑰与双子星

一向对她俯首帖耳的克利切竟然对她摆出攻击的架势,而就在刚刚,克利切动手抢夺那枚挂坠盒时,要不是赫敏紧贴着阿黛尔,让她不便拔出魔杖,她简直想给这只不知好歹的小精灵一个钻心剜骨。


这熟悉的感觉让阿黛尔后怕之余,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


赫敏不忍地拉了拉阿黛尔的手:“我们走吧,不要再动克利切的东西了,它不喜欢这样。”


阿黛尔弯着唇角,顺从地和赫敏离开。


真是一份意外之喜,斯莱特林的挂坠盒竟然藏在他们的眼皮底下,虽然她不能肯定这是一个魂器,但本着宁杀错不放过的心理,阿黛尔忙不迭的找借口回到房间里,给邓布利多写信。


由于激动,她的手有些微微颤抖,羽毛笔尖锐的笔尖几次划破了羊皮纸。


她甚至想要感谢父亲,若不是他软禁了自己,阿黛尔也不会这么早就来到布莱克老宅,也不会参与这场大扫除,更不会发现疑似伏地魔魂器的容器。


哪怕直接或间接地毁掉了那么多魂器,阿黛尔的心情还是没法平静,恐惧和喜悦纠缠交织于她脆弱的灵魂中,一颗心狂跳不止。


神秘人一共做了多少个魂器?为什么一个被毁灭却总有下一个?他究竟疯狂到了何等地步?


两天前,希利克斯庄园。


奥拉斯·希利克斯带着给女儿的成人礼物回到家,他轻手轻脚地打开阿黛尔的房门,打算悄悄把礼物盒放在女儿的枕边。


迎接他的不是沉浸在睡梦里的小玫瑰花,而是一张空荡荡的床。


梳妆台上留下一张羊皮纸,希利克斯先生拿起信,无声地读了一遍。


亲爱的爸爸: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这场战争死去了,我会是霍格沃茨禁林里的一丛玫瑰,会是吹过巫师界与麻瓜界的晚风,会是夜空中在双子星身旁闪烁的那颗最美丽的星星。我的生命留在了英国的土地上,而我的爱与斗争精神永存。


到那时,若有一片红玫瑰的花瓣落到你长袍的领口上,那就是我在想念你。


附:请不要惩罚拉瑟好吗?


依旧爱你的女儿,阿黛尔


一滴晶莹的水珠砸在羊皮纸上,洇出深色的痕迹,希利克斯先生丢下信,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离开了阿黛尔的房间。


谁都没有想到邓布利多会在午饭后来到布莱克老宅,他热情地拥抱了韦斯莱夫人,欣然接受了她端来的一大份蓝莓冰淇淋。


“你的手艺一如既往的好,亲爱的莫莉。这个味道真让我怀念。”他谦恭有礼地夸赞韦斯莱夫人,这让她有些害羞地笑了。


“你真是太客气了,阿不思,如果你愿意,随时可以来和我们一起吃晚饭。”


“乐意之至,只是现在的时局就够我头疼了,等事情结束后,我很高兴接受你的邀请。”邓布利多眨了眨自己炯炯有神的蓝眼睛,“或许那时我不光要来吃晚餐,还要参加孩子们的婚礼。”


正在大口往嘴里灌橘子汁的罗恩听到这句话呛咳了起来,赫敏揉了揉眉心,对他投来一个怒其不争的眼神。


阿黛尔双颊发烫,她的男友们就坦然了许多,虽然他们刚刚还在私下打赌,赌邓布利多会不会把冰淇淋沾到他长长的白胡子上。


弗雷德和乔治欢快地吹了两声口哨,“那就说好了,邓布利多教授——”“——我们到时一定给你留一个最好的位置。”


“我将感激不尽。”


邓布利多吃完了冰淇淋,他环视了桌子上的一圈人,只点了阿黛尔,哈利和小天狼星的名字。


“你们可以跟我上楼聊聊吗——西里斯,去你的卧室怎么样?”


小天狼星和哈利有些不解,但还是欣然接受了邓布利多的请求,而阿黛尔则早有准备,率先踏上楼梯。


“把克利切叫出来,好吗?”邓布利多对小天狼星说。


西里斯的脸上满是困惑,他依言行事,忍不住问了一句:“克利切做了什么不该做的吗?”


年迈的家养小精灵对邓布利多鞠了个躬,嘴里依旧用以为大家都听不到的音量不干不净地念叨:“就是这个老糊涂蛋,占用了老克利切可怜的女主人的房子……”


“闭嘴!克利切!”小天狼星暴躁地命令它。


邓布利多伸手制止了西里斯,他蹲下身,让克利切能直视自己的眼睛:“我听说你有一个挂坠盒,它从哪来的?”


克利切死死盯着阿黛尔,它的嘴唇无声地蠕动了一下。


小天狼星想要踹它,被邓布利多严厉的目光震住了,他继续问克利切:“它有可能是一件非常邪恶的黑魔法容器,你可以把它给我看看吗?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一定会还给你。”


“听从邓布利多的命令!”小天狼星开口了。


被主人的命令压制着,克利切不得不返回自己的碗柜,带着金挂坠盒重新出现在这间卧室里。


“这不是布莱克家的东西。”西里斯仔细看了看克利切手里的挂坠盒,他想拿起来细瞧,被阿黛尔拦住了。


“它是哪来的,克利切?”阿黛尔的声音温柔又带着点蛊惑人心的意味,克利切沉默着,可疑的水光在它的眼睛里闪烁。


所有人都安静地等它开口。


“克利切犯了错误,克利切没能执行少爷的命令!”它突然哭喊起来,奔向小天狼星的床头柜,哈利眼疾手快摁住了尖锐的柜角,克利切的头撞在哈利的手上,他疼得“嘶”了一声。


“住手!克利切!”西里斯和阿黛尔同时吼道,他俩的嗓门甚至盖过了克利切的吵闹声。


哈利感到小精灵僵住了,才放开手。克利切直挺挺地躺在冰冷的石板地上,泪水从凹陷的眼窝里哗哗涌出。


“哪个少爷,克利切?”阿黛尔蹲在它旁边,看了不明所以的西里斯一眼。


————

作话:西里斯要被扎心了


孤胆英雄雷古勒斯永远值得我们钦佩

评论(6)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