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吃兔兔

爱发电同名 r18可发电私聊

90 覆水 (HP)玫瑰与双子星

之前发的夹心饼干【韦斯莱双子骨科向】玫瑰吹往之地被夹文了,大家可移步afd找作者:不许吃兔兔(韦斯莱双子版)哦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阿黛尔拿着社团报名表坐在离壁炉最近的那张沙发上,她的左手边是抱着手臂低头沉思的德拉科。


今天停留在公共休息室的人比往常多了一倍,平常小蛇们都喜欢待在私人空间里神神秘秘地干自己的事,或者两三个结伴说悄悄话,而不是像如今这样,簇拥在一起交头接耳。


“我对你抱有十足的信任,阿黛尔。把我的名字写上去吧。”菲奥娜甩了甩灿烂的金发,率先走上前把自己的名字填在了德拉科·马尔福下方。


阿黛尔对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菲奥娜,我保证你会在社团里过得很精彩。”


“那我就期待着了。”


小格林格拉斯靠在墙壁上盯着这张羊皮纸,她看它的眼神像是在看什么爆炸物。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阿斯托莉亚,为什么不来试试呢?”阿黛尔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


阿斯托莉亚·格林格拉斯受惊般往后退了退,后背紧贴着墙壁没有言语。


“你敢加入这个组织就是与家族和黑魔王作对,阿斯!”达芙妮从寝室里出来,怒气冲冲地走到阿黛尔面前紧盯着阿斯托利亚,“你难道要把格林格拉斯家置于两难之地吗?”


阿黛尔皱了皱眉,“别那么激动,达芙妮。区区一个学生社团,你难道以为它是邓布利多组织的未成年巫师起义军不成?”


“有区别吗?”达芙妮反问她,“一个以大难不死的男孩为领袖的社团,人心所向的不是邓布利多难道是布莱克吗?哈,那也差不了多少!”


“你真是魔法部的想法不谋而合,格林格拉斯。”德拉科终于抬起头,厌烦地看了一眼达芙妮,“一样的愚蠢。”


达芙妮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她被德拉科的话伤害到了。


“一个普通社团,偏偏让你们被动赋予它更高层的意义,你们生怕波特不会建立起一个类似于沃尔普及斯骑士团的组织吗?”德拉科没有理会她受伤的神情,继续说。


“啊,对了,我记得沃尔普及斯骑士团也想以学生社团的命义开展活动吗?”阿黛尔像是刚刚想起这件事一样,故作惊讶地掩住了嘴,“你们动作怎么慢了波特一步?要是现在去申请,让不明就里的人说你们模仿波特,跟在格兰芬多屁股后面吃灰……哎呀,说起来可不太好听呢。”


“你!”达芙妮气结,她用手指着阿黛尔那张笑得花枝乱颤的脸,恨不得冲上去扇她一巴掌。


“别给你们的主人丢面子了,大势早已不在黑魔头的手里,他躲在暗无天日的老鼠洞里藏了这么些年,波特能击败他一次就能击败他第二次。人心似海,黑魔头这条船外表光鲜,内里却破败不堪,小心大家一起翻在水底哦。”


阿黛尔的眼睛掠过每一个食死徒派学生的脸,她鲜艳的红唇扬起一抹暧昧不清的笑容,像是某种模糊不清的暗示。


“你们有多少人是真正为了理想而成为他的狂信徒?无非是为了权力与地位,金钱与荣誉,你们得到了吗?还是你们愿意昧着良心蒙着眼睛告诉我,趴在他的脚下忍受钻心剜骨就是你们想要得到的荣耀?”


他们沉默而警惕地盯着她,没有人说话,每个心怀鬼胎、不够忠诚的人当然也不相信同伴就没有打别的主意。而没有亲眼见证过伏地魔曾经辉煌岁月的小巫师们,又能有几个死忠?


或许还是有的。


潘西不屑地环视四周,“你们就站在这里听这个法国bitch的怂恿?还是说你们也想加入那个可笑的社团?”


“别对马尔福抱有幻想了,他们一家都是见风使舵的墙头草。”她撇了一眼德拉科,对依旧看着他眼睛微微发红的格林格拉斯说。


“你们嘲讽马尔福家是一帮小人与墙头草,你们自己又何尝不是?别反驳我,你们能站在这里而不是在阿兹卡班蹲监狱,就足以说明了你们家族两面三刀的程度不下于马尔福,一个个都在打自己的小算盘,却要装作自己多么崇拜黑魔头。这让我觉得可笑之至。

上代黑魔王格林德沃再理想主义,也有一张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的蓝图,神秘人有什么?不过是对一己私利的追逐,你们全是他长生与权力路上的踏脚石。”


阿黛尔拉住绷紧脸的德拉科,他被潘西的话气得脖子上都迸出了青筋。


“够了,你怎么敢侮辱我的家人!”


“因为我看错你了,马尔福。”潘西怒气冲冲地看着他,伸手拽住了达芙妮,“别抱有幻想了,蠢姑娘,他就算喜欢你妹妹阿斯托利亚,都不会喜欢你。”


靠着墙的阿斯托利亚脸色一白,达芙妮一把甩开潘西的手:“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帕金森!我的事不用你在这嚼舌头。”


这次她一眼都没有看向德拉科,直接迈着大步踏进了自己的寝室。


潘西重重地跺了跺脚,“你们以为希利克斯有多好心?听听她的话,要是邓布利多没打败格林德沃,没准她现在就是一个圣徒!谁知道她是不是也想把波特打造成下一代黑魔王,自己好成为他的左右手,从中为自己和家族谋求利益。”



评论(5)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