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吃兔兔

爱发电同名 r18可发电私聊

92 分组 (HP)玫瑰与双子星

“所以你真的能变出一个完整的守护神?”一个背后拖着一条长辫子的女生眼睛亮晶晶地望着哈利。

大伙听了他的话,很感兴趣地低声议论起来。

“是啊。”哈利有些提防地回答,他不认识这个女孩。阿黛尔轻轻戳了他一下,靠近哈利悄声提醒他:“她是苏珊·博恩斯,她的姑姑博恩斯夫人是邓布利多的朋友。”

那个女孩子并没有责怪哈利的态度,相反她还对他笑了:“那么这件事是真的咯?你暑假的时候变出来一只肉身的牡鹿守护神,还用它在摄魂怪面前保护了你和你的麻瓜表哥?”

“是的。”哈利说。

这件事知道的人并不多,苏珊的消息也是从她那位在魔法部里位高权重的姑姑那里听到的。

李·乔丹钦佩地赞叹起来:“太棒了,哈利!”

弗雷德咧着嘴对乔丹笑了:“妈妈让我们都不要太张扬,毕竟被袭击可不是什么值得说道的事,哈利受到的注意已经够多的了。”

有几个人大笑起来,他们纷纷举手提问哈利过往的事迹与传闻,有一些例如斩杀蛇怪,保护魔法石倒还像模像样,有一些譬如在邓布利多办公室里与小矮星彼得大战三百回合才成功拿下他,就显得很是荒诞不羁。

哈利承认和解释得越多,人们眼中的肯定和震惊也越浓厚,台下响起一片赞同与钦佩的喃喃声,就连斯莱特林们的表情也从开始带着些微嘲弄的怀疑,变成了深思与探究。

“好了,好了,”赫敏看着哈利越来越红的耳朵和愈发混乱的场面,赶紧打断了他们的兴致,“言归正传……关键是,我们一致同意哈利来给我们上课吗?”

台下毫无反对的声音,哈利瞄了几眼斯莱特林们的座位,为首的德拉科紧紧地闭着自己的嘴一言不发,他的脸上没有流露出丝毫的不满,只避免了与哈利的眼神接触。黑皮肤的英俊男孩布雷斯·扎比尼倒是饶有兴致地看着哈利的眼睛,还对他挑了挑眉。

接下来,大家就集会时间、频率、与方式做了讨论,赫敏掏出了一篮子金光闪闪的加隆发给大家。

“这不是真的加隆……罗恩,不要用牙齿咬它了……硬币边缘的数字是会变动的,当哈利确定了集会时间后,修改他自己的硬币,其他硬币会在你们的口袋里发热,大家的硬币时间都会随着他的发生变化。”

泰瑞·布特惊奇地问她:“变化咒?这可是N.E.W.Ts的水平!”

“哦……啊……我想是这样,但多亏了阿黛尔给了我这个好建议。”赫敏努力显得谦虚一些。

“即使是这样,我也只是提了个假设,而你居然能真的完成它。”阿黛尔做了一个夸张的崇拜动作,“你可真优秀,亲爱的。”

“分院帽可是考虑过把我分进拉文克劳的。”赫敏轻松地笑了,“那么,大家都来领一枚,记得收好它,不要和真加隆混在一起。”

哈利看着讲台下的学生们,他们如同在礼堂里一般,按照学院坐成清晰明了的四个区域。

他走上台,对大家做了一个下压的手势。拿到金币开始吵吵嚷嚷地研究它的人们慢慢安静下来,哈利说出了从布置这条走廊开始就有了的设想。

“现在,我希望大家看看你的身边,你们周围坐着的依旧是同学院的学生。如果我们想要整个霍格沃茨团结一心,协力面对外界的威胁,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囿于学院的限制,而是向其他学院的朋友们敞开怀抱。从下次集会开始,我们会有分组练习和对战的项目,所以今天我们需要将四个学院打散分成若干小组。”

这个提议让大家都陷入了沉默。

片刻后,帕瓦蒂·佩蒂尔提问到:“一定要这样吗?如果我们不想和自己的朋友分开怎么办?”

“我们不会强制你,亲爱的。”阿黛尔安抚她,“看见这些四人桌椅了吗,我们只希望每组桌椅上坐的不止一个学院的学生。每个学院都有闪光点,这是一个面向整个霍格沃茨、兼容并包的社团,我们应该学会接纳来自其他学院的朋友,去认识其他学院的优点。”

赫敏补充到:“就像邓布利多教授和分院帽希望的那样,从一开始,四大学院的创始人们关系是那样好,为什么我们如今会分裂至此?不要让学院之间产生嫌隙,那样只会让我们的敌人拍手称快。”

哈利注意到有几个人对这样的提议显得不太高兴,他提醒他们:“你们不用去找不喜欢的人当组员,也不需要每组都包含四个学院的学生,一组不超过6个人就可以。”

他迟疑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在下决心逼迫自己做决定。终于,他像在礼堂那样,大踏步走到德拉科身边:“你愿意和我一组吗?”

德拉科在他说出不同学院分组的要求时,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一点。呵,不过是救世主拉拢人心的把戏罢了。

他不置可否地点了下头:“随便你怎么样,波特,我还要带上布雷斯。”

布雷斯·扎比尼耸了耸肩:“那好吧,本来我还想和其他学院的姑娘一起练习,如果你不想单独和波特待在一起的话。”

德拉科气急败坏地白了他一眼。

哈利挠了挠头,“可以,那我这边还有罗恩和赫敏。”

“一点都不意外。”德拉科回敬他。

他们毫不拖泥带水地组完了队伍,虽然两人之间隐约冒着火花,但起码看起来很像那回事。

“谢谢你们的举例示意,哈利,德拉科。”阿黛尔优雅地对他俩欠欠身,“那么大家开始吧?我相信这一定不像三强争霸赛邀请舞伴那么困难。”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