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吃兔兔

爱发电同名 r18可发电私聊

96 大脑封闭术 (HP)玫瑰与双子星

直到赫敏叫着罗恩和哈利一起去六楼茶室喝茶,阿黛尔还站在那里思索着哈利与神秘人之间的联系。


她觉得自己迫切需要和邓布利多教授见一面,告诉他这些他未必了解的有关哈利的信息。


眼前投下一片阴影,乔治把阿黛尔拥在怀里:“我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甜心,你了解的东西、正在摸索和隐瞒的信息似乎比我们知道的多得多。”


阿黛尔踮起脚尖,吻了吻乔治的额头:“我只是有一些猜测,关于哈利的一些事我不能广而告之,原谅我,亲爱的。”


弗雷德把他的头也凑了过来:“不能厚此薄彼哦,小玫瑰。”


阿黛尔忍着笑意,亲了亲弗雷德的嘴角,他无视阿黛尔还在乔治的怀抱中,扣着她的脑袋来了一个法式深吻。


“唔……草莓味的……”


一吻过后,阿黛尔嘴里多了一颗甜滋滋的糖果。


“我们研发的新品!”弗雷德眨了眨眼睛,“多含一会儿,味道会变的。”


阿黛尔瞬间警惕起来:“不会还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吧?”


口中的糖果已经转变成了咖啡醇厚微苦的甜香,阿黛尔想起他俩的前科,犹豫着要不要直接咽掉或者吐出来。


乔治一脸委屈:“这是非卖品,只有我们的宝贝喜欢的味道。”


“但是售卖用的糖果就不一定了哦。”弗雷德坏笑起来,“如果你拿错了糖果,有可能会吃到米布米宝脓汁的味道。”


“呕!”阿黛尔恶心地捂住了嘴巴,她保证自己绝不会轻易尝试任何从弗雷德还有乔治手里拿出来的食品。


“总之,不要让自己遇到危险,无论有什么麻烦,我们总会是你的后盾。”弗雷德拉开她的手,响亮地在阿黛尔的嘴唇上“啵”了一声。


“弗雷德和乔治永远为我们的公主效忠。”乔治对她做了一个邀舞的动作,“不一起上楼喝杯茶吗?”


阿黛尔故作高傲地把手放在他的手心里:“为我开路吧,骑士们。”




新的学期里,阿黛尔还是没能见到邓布利多教授。


或者说,邓布利多教授总会与她错过。


在他短暂地回来处理学校事务与魔法部带给他的麻烦时,阿黛尔要么在上课,要么在图书馆忙着复习自己的N.E.W.T考试。


她懊恼到想要带上睡袋去校长办公室门口蹲点。


而哈利的日子过得也不怎么样,邓布利多的一封信让斯内普成为了他的大脑封闭术私人教师,他俩每周都要在斯内普的办公室里相看两厌,哈利被迫重温了无数段小时候被麻瓜表哥达力和他的同伙们欺侮的悲惨遭遇。


让他稍感安慰的是,阿黛尔由于出色的魔药学和草药学成绩,已经被斯内普允许来他的办公室当实习助教。在阴沉沉的办公室里,他偶尔还能得到一杯安慰的红茶或是一个鼓励的微笑。


这让哈利稍微好受了一些,但也仅仅是一些。


哈利还是在做梦,梦里他不再是蛇,而是伏地魔本人。


“伏地魔需要一件武器,它就在魔法部,在神秘事务司。卢克伍德在那工作过,就是他告诉伏地魔的。”哈利站在城堡院子里一个凉风习习的角落,捂着额头信誓旦旦地对罗恩、赫敏还有阿黛尔说。


赫敏听完了他梦中的细节,有一会儿没说话。


阿黛尔也别过了头,她的目光极其专注地望向正在向其他人推销他们的把戏产品的弗雷德和乔治,在他俩展示一块可以让脸部长出不同动物毛发的口香糖时,轻轻的笑了一下。


只有罗恩半是惊恐半是敬畏地看着他。


“你们究竟有没有在听我说什么?”哈利有些不耐烦地问。


“你应该把这些告诉西里斯,哈利。”阿黛尔温柔的说,“这是凤凰社成员们应该做的事——在神秘人之前找到那件武器,或者摧毁它。”


阿黛尔的目光飘忽着,始终没有落在哈利脸上。


“小天狼星也让我好好练习大脑封闭术。”哈利沮丧地摇了摇头,“他只告诉我不要沉迷于和伏地魔共通的梦境,这非常危险。以及如果斯内普故意在教学过程中找我麻烦,他一定会为我出头。”


“斯内普教授教的很好,哈利。我作为旁听者已经摸到了大脑封闭术的皮毛。”阿黛尔中肯地说。


“是啊,你什么都会,所以他当然喜欢你。”哈利马上接话。


阿黛尔的脸色有些为难。


“我敢打赌如果我教的是希利克斯小姐,她在前两周就能学会这个。而你,波特,你的脑子里塞满了乱七八糟的垃圾,而不是该学到的知识。”前天,当哈利再一次跪在办公室地板上,努力清空自己的大脑时,斯内普居高临下地嘲讽他。


哈利咬着牙,回避斯内普冷冰冰的黑眼睛,他记得目光接触对于摄神取念很关键。


“给我们爱幻想和做梦的愚蠢勇士做个示范,希利克斯小姐?”斯内普教授看向坐在办公桌一角批改二年级学生的作业,假装自己没有存在感的阿黛尔。


“这……我只是旁听,教授。”阿黛尔踌躇着不想上前,她不愿意让哈利觉得丢脸。


“这是命令,希利克斯小姐。我给你三秒钟清空你的大脑。”斯内普毫不留情地举起魔杖,“一——二——三——摄神取念!”


阿黛尔努力把自己的情绪藏在心底,她不断地回忆近日里琐碎的日常碎片,避免回想与弗雷德和乔治亲热的场景。想想自己新看的那本书……它叫什么……《飞跃死亡的药剂》……死亡……


阿黛尔不受控制地想起死咒与哈利额头上伤疤的联系,想起哈利和那条蛇,想起伏地魔的魂器。


她拼命抗拒着,不想把这份猜测袒露于斯内普教授面前,她睁开眼睛,哈利正半扶着她,使她不至于摔在地板上。


“有趣的想法。”斯内普的脸色有些发白,他一边说有趣,一边拧着眉头,眯缝着那双黑眼睛看着阿黛尔。


阿黛尔的长发挡住了她的脸,“只是猜测,教授。在没有证据之前,请您……”


“看到了?波特,就连一个旁听生都比你学的好,你的脑子就像一张一捅就破的厕纸。你今天晚上的工作结束了,你可以走了,希利克斯小姐。”斯内普没有理会阿黛尔的话,向她下了逐客令。

评论(2)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