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吃兔兔

爱发电同名 r18可发电私聊

【韦斯莱双子骨科向】玫瑰吹往之地(下篇)

骨科夹心饼干慎入!!

韦斯莱双子×原女  

原型为凯撒×卢克蕾西娅·波吉亚

续上周发的【韦斯莱双子骨科向】玫瑰吹往之地(上篇)在另一个番外合集里


教廷的公主阿黛尔殿下出嫁那日的盛况,过了几周、几个月、哪怕几年后也依旧被人津津乐道。


为了彰显阿黛尔殿下贵重的身份,以及教廷与佩萨罗公国交好的决心,教皇慷慨地给予了公主巨额的陪嫁金,仅仅是黄金与珠宝、香料,就足足装了三十个箱子。


那天,翡冷翠堪称万人空巷,所有的住民都带着最娇艳动人的玫瑰,将它们投掷与公主出嫁的马车前,献上臣民对她的祝福。而在车帘被风吹拂撩动的瞬间,有大胆的孩童似乎瞥见了公主面颊上的泪珠。高贵的阿黛尔殿下并没有为她的婚姻感到憧憬与振奋,相反地,她像一份即将被献祭给神的祭品,或是一位觉得余生已然了无生趣的寡妇。


阿黛尔双手捧着一枚挂坠盒,打开暗扣盒子里藏着一张小小的肖像,两个红发及肩的青年并肩而立,手里捧着一束洁白的玫瑰。


她吻了吻肖像上两位哥哥的面庞,一滴眼泪砸到雪白的结婚礼服上。


阿黛尔有一种冲动,她想扯掉身上钻石与珍珠制成的累赘品,从马车上一跃而下,奔向哥哥们的怀抱,哭喊着不想嫁人,让弗雷德和乔治把她藏在他们的宫殿里。


她知道他们会这样做的。


可是她不能。


透过雪缎与摇晃的珠帘,两名背影挺拔的骑士跨着白马行于她的车架前,护送自己的妹妹前往陌生的土地。


弗雷德的手紧握着金丝与皮革编织的缰绳,手心被他的指尖抠破,一滴鲜红的血珠滑入坐骑洁白无瑕的毛发里。


眼尖的乔治知道弗雷德绷着脸的样子很是不妥,他丝毫没有劝阻弗雷德的心情,乔治拼命控制着自己不去拔剑劫车,当众宣布自己反对这桩看似除了阿黛尔无关紧要的幸福,并没有其他牺牲与损失的婚姻。


声势煊赫的送嫁车队渐行渐远,教皇遥望着女儿远去的身影,她临行前亲吻父亲戒指的时候,眼睛里含着一层空朦的泪光。他知道她怨气深重,也知道她美丽无辜,可这样的祸水绝不能留在自己与已逝的莫莉夫人精心培养的儿子们身边,比起一个私生女,区区一夕欢愉的产物,显然自己的接班人更为重要。


她应该去祸害其他的公国,让随便哪位国王或者大公醉生梦死于美人裙下,任她玩弄他的爱情与权柄。


只要不是弗雷德和乔治。


后来,在佩萨罗公爵的城堡里无数个黑暗的夜晚,阿黛尔都忘不了送嫁途中,弗雷德与乔治的许诺。


她靠这份承诺支撑了五年。


(略千字)


教皇的女儿阿黛尔公主殿下以佩萨罗公国新任女大公和年轻貌美又多金的寡妇身份,重新回到了教廷。


当年胆大的孩童成了教皇厅的守卫,他再一次看见公主殿下的面容时,他被阿黛尔较之五年前更加摄人的容光晃花了眼睛。旁边年长些的守卫低唤了好几声他的名字,才让这个年轻人缓过神来。


年轻人还记得,公主当年出嫁的时候神色悲戚,一副宁愿进修道院终身侍奉上帝也不想结婚的模样,她如今成了寡妇,不素服淡妆在宫廷里或者修道院中清修,反而重振欢颜,日夜笙歌不断。


“别被她的美貌迷惑了,她是一个十足的祸水和d妇。”


年长的侍卫目光忍不住追逐着公主的背影,一边又用轻蔑的语气讥讽她。


“为什么这么说她?”


“你不知道,经历过征服佩萨罗公国战役的兄弟告诉我,阿黛尔殿下在城破时穿了一身华贵明艳的礼服,听见侍女哭喊她的丈夫被杀死后,不悲反喜,拎着裙子从城堡里踏着满地的尸体与鲜血冲进了弗雷德和乔治殿下的怀抱,那时,弗雷德殿下的长枪上还挑着佩萨罗大公的头颅,而乔治殿下的长剑还流着大公长子的心头血。”年长些的侍卫啐了一声,“她美则美矣,却是个没有心肝的女人,难怪被佩萨罗公国的起义军逼回了教廷,弗雷德殿下和乔治殿下还要替她镇压起义。她倒好,天天不是流连于舞会就是忙着办沙龙,引得一帮艺术家和年轻贵族围着她殷勤讨好,像是闻见花汁的蜜蜂。”


(略千字)

全文请移步爱发电:不许吃兔兔(韦斯莱双子版)

赠礼可得群号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