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吃兔兔

爱发电同名 r18可发电私聊

94 邓布利多军

“有求必应屋!”哈利和弗雷德几乎是异口同声,弗雷德对哈利咧嘴笑了,“我和乔治第一次发现那间奇妙的屋子,是我们正在躲避费尔奇和他的洛丽丝夫人,那次它只是个扫帚柜。”


“梅林啊,我怎么没有想到!”赫敏的脸色一下子晴朗起来,这正是去年阿黛尔带着三人组去过的地方。


“那间屋子会比之前社团活动用的走廊更好,它能按照你的需求变出适合练习黑魔法防御术的道具,还不用担心损坏学校公共设施。”阿黛尔轻快地说。


其他人看起来还很是疑惑,赫敏压低了声音:“现在没时间解释这个,你们得先阻止其他人过来,这会显得很可疑——坐下!”她对远处的赫奇帕奇长桌打着手势,“等会儿!我们会分头通知你们的!”


阿黛尔的余光扫过一片令人不快的粉红色衣角,她猛然抬高了声音,保证乌姆里奇足够听清她的话:“既然这样,我们的社团不需要再办下去了。就到此为止吧,哈利,我觉得我们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已经足够用了。再见!”


哈利一脸茫然地看着她,阿黛尔拼命对他使眼色,赫敏微微侧身瞄了一眼,一下子明白了阿黛尔的意思。


“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这个社团只是突发奇想的学院聚会罢了,现在我们都交到了不少朋友,它已经发挥完了应有的作用。”她一把抓住罗恩和哈利,强制他们闭嘴坐下吃饭。


乌姆里奇显然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她笑容可掬地从阿黛尔身边走过,挂在她松弛下垂的脸上的笑容说实话有点过分灿烂了,阿黛尔觉得自己吃早餐的心情都快被她毁了个干净。


黑魔法防御课结束后,小天狼星把哈利、罗恩和赫敏留下了。


“你们的社团情况怎么样?”他笑嘻嘻地问。


“不太好……”哈利故作垂头丧气地说,“我们宁可解散也不会去向乌姆里奇提交申请。”


“一个非法的防御术社团确实不适合待在魔法部的眼皮子底下。我觉得我是个还算称职的教师,课堂上教给你们的东西虽然被限制了一部分,也足够你们受用了。”哈利以为小天狼星听说他们要解散社团会很失望,没想到他既不生气也不着急。


小天狼星跳过了社团的话题,转向罗恩:“我答应了你妈妈要替她转达口信——鉴于魔法部在监督霍格沃茨的一切信件与包裹。”


罗恩瑟缩了一下。


“她要求你和金妮、弗雷德还有乔治不要再接着参加非法的社团活动,她觉得你们不会老老实实地解散社团,私下里你们一定会有什么小动作,她不希望你们被开除。”小天狼星又看了看其他俩人,“还有哈利和赫敏也是,她拿你们都当自己的孩子,她也是为了你们好。”


三人组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那你也觉得我解散社团是好事吗,大脚板?”哈利问。


“你真的解散了吗?”小天狼星的嘴巴咧得更开了。


哈利绷不住嘴角的笑容了,“那你是支持我不解散吗?”


“当然啦!”小天狼星摸了摸教子的头,“换成我和詹姆,一定会以违抗那个老妖婆的命令为最高行事准则,你难道就会对她俯首帖耳吗?你可是詹姆和莉莉的儿子,我的教子。”


哈利欢呼了一声,抱住了小天狼星。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支持我!”


“你就不怕我们被开除吗?”赫敏问了个煞风景的问题,罗恩和哈利都瞪着她。


小天狼星的表情严肃了起来:“邓布利多绝对不会允许她这么干,哪怕他……”


“哪怕他现在不在学校?那他去了哪?去寻找对抗伏地魔的方法?或者是……寻找其他魂器?”哈利悄声向小天狼星问出阿黛尔之前的猜测。


“好了,你们该去下节课的教室了。”小天狼星避而不答,开始驱赶他们,“快走吧,这不是你们该知道的事。”


虽然乌姆里奇听到他们打算解散黑魔法防御社团,但她之前能坐到副部长的位置,就说明她还不是完全没有脑子。她始终对哈利一行人抱着怀疑和审视的态度,甚至招揽了一批对哈利的社团嗤之以鼻的斯莱特林学生,以潘西和西奥多·诺特为首,组成了所谓的“巡查组”。明面上,巡查组的任务是搜查是否有未经审查非法聚集的学生组织,实质上他们监督的主要目标还是哈利的黑魔法防御社团。


幸好他们行事足够小心,除了第一次去有求必应屋是互相转告一起前往,其他时间成员们互不联系,活动时也都零零散散地分批进入有求必应屋。到目前为止,乌姆里奇和她的巡查组也仅仅是怀疑,并没有任何实质上的证据。


而他们的社团名字也重新敲定了一个,既然不再光明正大地暴露于人前,他们也就不怕再引起魔法部的不满与恐惧了。新的社团名由赫敏提议,大部分成员举手通过——D·A,邓布利多军。


至于为什么是大部分而不是全部……


“为什么不干脆叫‘波特军’呢,省的魔法部那帮蠢货知道了后,真的以为邓布利多要造他们的反。”德拉科撇着嘴嘲讽到。


“那真是谢谢你对我的抬举。”哈利没好气地回击他。


德拉科扁扁嘴:“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在肯定你吧,波特?如果以你命名,魔法部和黑魔王只会觉得这个社团是个笑话,谁也不会拿它当真。”


看见情况不妙,赫敏和阿黛尔一人拉住一个,强制他俩停止互相回敬。


德拉科的话让一部分成员有些不满地看着他,阿黛尔在他耳边提醒了一句:“认清你的立场,德拉科。只有食死徒和伏地魔的崇拜者才会称他为‘黑魔王’。”


这个名字让德拉科抖了一下,阿黛尔的目光略显严厉:“学会克制你的恐惧,德拉科,没准过不了多久,你也要在战场上直面他、甚至与他对抗。”


德拉科咬着嘴唇甩开她的手,半天没有说话。



——————

作话:恋爱文要被我写成群像文辽

后面一定努力多撒糖,本质还是甜甜蜜蜜谈恋爱哈哈哈哈哈

不能光让他们在我每周的番外h里甜甜甜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